旗下微信矩阵: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穿越!刚起床,拖着酸痛的肌肉,望着包头清晨远处的山脉,回望过去三天勇士们奔跑的身影,看着自己笨拙的身躯冲刺的表情,我觉得自己穿越的不仅仅只是库布其沙漠,我同样在穿越自己的人生。
2017-07-24 15:53 · 投资界综合     
   

  印管家邱俊涛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你若托付,我必全力以赴感谢家人、感谢兄弟姐妹、感谢给我*的所有人(你们的名字都写在我的战旗上,记在了我的心里)、感谢快创商学院给我这次机会、感谢所有走过大漠隔壁的姐妹兄弟、感谢清科集团、感谢投资界、感谢陶冶户外、感谢组委会及后勤保障所有工作人员。

  此次沙漠挑战就像我们创业路上的小伙伴,中间有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当遇到上坡或非常不好走的地段时就是给那些不能坚持没有毅力的人设的门槛,把一部分人挡在门外,下坡是给我们的助力;中间给我们补给喷水的工作人员就是我们创业路上遇到的雪中送炭的贵人;一起行走的其他姐妹兄弟既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又是可以一起鼓励、一起帮助、一起感染、一起享受收获的好姐妹兄弟。

  在低头努力向前走的同时适时抬头看看前面的目标,看看有没有需要你拉把手的姐妹兄弟,你的一句话,一点小帮助可能对她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和及时的。再往前冲的同时也要享受过程,享受路上的美景,享受当下。手里拿着的快创商学院战旗,包里背着印管家(上面写满给我*所有人名字)的战旗就是我的责任和所有人包括队长对我的信任,我没有辜负自己、没有辜负所有信任我的人。

  我做到了,在300多非常专业,非常优秀的竞争对手里。*天第13名,第二天16名。更重要的是我是*个把战旗插在终点站的人。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只是能持续坚持的人太少。此次沙漠挑战是我人生路上又一个起点、是我老的时候可以回味的美好时光。做好自己、坚持当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