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蜜蜂出行获亿元Pre-A轮融资,共享电单车之风已来!

然而关于共享电动车的发展,政策方面就是一大难题。据了解,上海市交通委于近期直截了当的对外公布,未来不考虑发展共享电动车。此外,深圳、北京等城市都在叫停共享电单车。除此之外,电单车运营还需要注意安全、成本等各方面的因素。
2017-07-20 17:11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共享电动单车运营商“蜜蜂出行”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亿元Pre-A融资,由海特高新领投,常棣资本、丰沃出行等跟投。

  据了解,蜜蜂出行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提供城市无桩电动单车共享服务的运营商,其共享电单车和移动端APP于2017年上线,初期在北京和上海地区投放。今年4月,科达股份对外公布拟投资该平台2000万元,占股3%。

  按照当时公告,蜜蜂出行的管理成员主要来自新浪和奇虎360,研发人员主要来自韩国CJ集团、LG电子和爱玛电动车。此前的天使投资主要来自民银国际等几家投资机构。

  据创业邦报道,蜜蜂出行已运营三个城市,本月会新增5城,已投入上万车辆,注册用户达百万。

蜜蜂出行获亿元Pre-A轮融资,共享电单车之风已来!

  共享经济之风已经彻底被吹起,继共享单车之后,共享睡眠、共享电动车等项目纷纷出现在市场上。然而关于共享电动车的发展,政策方面就是一大难题。据了解,上海市交通委于近期直截了当的对外公布,未来不考虑发展共享电动车。此外,深圳、北京等城市都在叫停共享电单车。除此之外,电单车运营还需要注意安全、成本等各方面的因素。

  尽管如此,共享电单车“觅马出行”、“萌小明”等项目还是于今年拿到了数千万元级别的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