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领域投资显著回暖,触控未来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李志远认为资本也更加理性了,他说:“现在投资方看项目,除了模式,也更加关注后面的产品变现。触控未来这次能够获得多家投资机构的融资,主要是他们看中了公司未来的成长空间、生态的建立能力和产品的变现能力。”
2017-07-01 22:2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触控未来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UCCVR、乾然资本和东方汇富

  据百度百科显示,触控未来原为触控科技旗下的教育事业部,2013年在教育部高教司的指导下开始开展大学合作业务,并于2015年底从集团分拆,注册成立北京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触控未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成都、武汉、南京、厦门设立了子公司。

  触控未来被拆分并且独立成立公司之后,由原触控教育事业部负责人李志远出任CEO。据李志远介绍:“触控未来成立后,发挥了Cocos引擎的原厂技术优势,首先在游戏开发领域确立了专业内容和行业资源领先的优势。同时在微软、ARM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从2016年开始布局虚拟现实、人工智能领域。”

教育领域投资显著回暖,触控未来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数据显示,当前教育领域投资显著回暖。李志远认为资本也更加理性了,他说:“现在投资方看项目,除了模式,也更加关注后面的产品变现。触控未来这次能够获得多家投资机构的融资,主要是他们看中了公司未来的成长空间、生态的建立能力和产品的变现能力。”

  据了解,触控未来也在积极准备后续几轮的融资,一方面引进资金,收购国内外优质资源,构建人才标准,扩大市场份额,夯实行业地位;另一方面引进投资者资源,加快战略布局,提高行业竞争力。触控未来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生态建设者、优质教育内容提供者,以及综合教育解决方案供应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