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销售罗盘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天鹰资本领投

对销售有用的信息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公开信息(主要用于销售准备),二是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获取的信息(需要有技巧/方法/知识支撑),三是靠客户内部的独特信息。
2017-06-25 22:3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 销售罗盘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天鹰资本领投,用友幸福资本、复祥资本、新道科技跟投。

  销售罗盘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B2B销售分析预测、资源管理和在线应用的互联网公司。公司CEO夏凯有多年的销售实战经验,并且写有《赢单九问:分享千万大单成交心得》、《独孤求BUY:顶尖销售的成长与战斗笔记》等多本关于销售和营销的著作。

销售罗盘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天鹰资本领投

  作为销售,如何高效获取价值信息实现知己知彼尤为重要,对此,夏凯的看法是:“对销售有用的信息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公开信息(主要用于销售准备),二是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获取的信息(需要有技巧/方法/知识支撑),三是靠客户内部的独特信息。”

  据夏凯介绍:“销售罗盘与传统软件不同,它是一款完全基于互联网的云计算产品。对用户个人来说,它是一款项目分析、赢率预测、行动计划、资源管理的利器;对公司来说,则是跟踪所有项目状况、复盘项目形势和细节,把控项目资源的管理工具。”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销售罗盘的团队接近50人,已经在2016年实现盈利,平台上聚集了500多名讲师。

  截至目前,销售罗盘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销售罗盘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天鹰资本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