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的版滴滴“无忧帮帮”又完成了一轮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摩的最大的缺点是市场门槛低、缺乏统一管理、秩序混乱、安全隐患大,因此无忧帮帮不仅致力于解决用户的短途出行等需求,而且希望可以规范摩的出行的市场秩序。
2017-04-10 18:1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无忧帮帮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尚未公开。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和小帮快送业务板块的完善升级。

  无忧帮帮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款基于LBS定位服务,根据用户所在位置,提供即时服务的APP。无忧帮帮的两大主打产品为“摩的专车”和“帮帮跑腿”,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短途出行、外卖、快递、搬家、上门维修等。目前,无忧帮帮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布局,用户们也会把它称作:“摩的版滴滴”。2016年10月,无忧帮帮曾经获得过18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摩的版滴滴“无忧帮帮”又完成了一轮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据无忧帮帮创始人兼CEO张东介绍,当前,我国摩托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一亿辆,市场规模非常大,并且摩的具有分布散、流动快的特点。摩的最大的缺点是市场门槛低、缺乏统一管理、秩序混乱、安全隐患大,因此无忧帮帮不仅致力于解决用户的短途出行等需求,而且希望可以规范摩的出行的市场秩序。

  当前,摩的市场虽然潜力很大,但是面临着“摩托车载人未能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合法承认”的重大问题,所以入局者不多,希望无忧帮帮作为先驱者可以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