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rbnb再融资10亿美元,估值超310亿美元,红杉继续跟投

作为Airbnb F轮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又额外募集了4.5亿美元,使得本轮融资总金额为去年秋天融资规模的近两倍。消息人士称,Airbnb在去年下半年实现盈利,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盈利势头。
2017-03-10 09:59 · 投资界讯  Jess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  旅行房屋租赁企业Airbnb已完成逾10亿美元融资,为公司提供了充足的现金缓冲,从而避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此轮融资后Airbnb估值约为310亿美元。

  Google Capital和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领衔本轮融资,现有股东Andreessen Horowitz和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自2008年创建至今,Airbnb已募集了逾30亿美元。

  作为Airbnb F轮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又额外募集了4.5亿美元,使得本轮融资总金额为去年秋天融资规模的近两倍。

  消息人士称,Airbnb在去年下半年实现盈利,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盈利势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