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握一线投资大佬,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投资界APP系投资界重点打造的移动端产品,依托清科16年行业资源,70,000投资人、150,000创业者每日必看!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手握一线投资大佬,随时随地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2016-12-05 12:38 · 投资界综合     
   

  数据显示,目前股权投资市场募资总额超10万亿元!厉害了word投资市场!但是这10万亿怎么投、投给谁、会不会投出下一个独角兽?!好想知道怎么办!下载投资界APP,随时帮你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为啥投资界APP可以手握一线投资大佬?

  投资界APP系投资界重点打造的移动端产品,依托清科16年行业资源,70,000投资人、150,000创业者每日必看!

手握一线投资大佬,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为啥投资界APP可以掌控10万亿亿资本动向?

  全国主流政府引导基金都与清科有合作

  全面掌握人民币、美元LP投资偏好及择选标准

  基金业协会注册的10000家活跃投资机构绝大多数是清科数据会员

  数百位投资行业大佬、数万投资人每年不同频次出现在投资界各类会议上

  随时随地了解行业动态,无时不刻掌握业界消息!海量投融资数据、*大佬专访、深度行业报道随时看!

手握一线投资大佬,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为啥投资界APP总能给你想看的?

  数据筛选,智能推荐!34个热门分类,选你喜欢的,看你关注的!赶快告诉【投资界APP】你喜欢看什么!

手握一线投资大佬,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投资界APP还有啥?

  全年百余场沙龙、DEMO、高峰论坛!海量投融数据,从种子到IPO!汇集创业先锋、投资大佬、手握重金LP……等等!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手握一线投资大佬,随时随地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手握一线投资大佬,掌控10万亿资本动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