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荆资本母基金四期——惠商紫荆投资合伙企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紫荆资本定位为行业型创业投资母基金,目前在管6只母基金,已投资超过50只子基金,穿透直接间接项目数量超过2000家。2016年4月,紫荆资本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佳有限合伙人”、“2015年度中国最佳人民币母基金”两个奖项。
2016-11-10 09:34 · 投资界综合     
   

紫荆资本母基金四期——惠商紫荆投资合伙企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2016年11月10日,义乌惠商紫荆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义乌市举行成立揭牌仪式,至此,紫荆资本母基金四期的首支基金率先成立。

  本只基金由义乌市国资委和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清华控股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作为联合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基金规模10亿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义乌市市委副书记葛国庆,义乌市国资委主任葛巧棣,义乌市金融办主任洪信强,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旻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基金成立揭牌仪式。

  紫荆资本是以清华控股母基金为主的紫荆系创业投资母基金的投资、管理和运营平台,以完全市场化的方式运作,坚持“回报至上”为最高原则,致力于打造紫荆资本投资人、紫荆小伙伴和创新创业原生林“两两互动、跨界融合”的母基金生态圈。

         紫荆资本定位为行业型创业投资母基金,目前在管6只母基金,已投资超过50只子基金,穿透直接间接项目数量超过2000家。2016年4月,紫荆资本荣获“2015年度中国*有限合伙人”、“2015年度中国*人民币母基金”两个奖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