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家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因为它,整个市场都燃烧起来了!

爱家科技联手知名设计师推出了一款利用石墨烯发热与红外线理疗功能相结合的女性高科技子宫养护产品。这款名为BLACK-T的产品实现了抗衰东龄、排毒美肌、助孕备孕、经期调理四大功能,突出对女性身体的关爱。
2016-10-25 18:27 · 投资界  喜乐   
   

  投资界10月25日消息,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家科技,股票代码:838385)新三板挂牌仪式暨石墨烯战略发布会在京顺利举行。作为首家石墨烯轻应用行业新三板挂牌企业,爱家科技致力于石墨烯研发与应用领域,成功定制以“石墨烯+智能化+大数据”为一体的健康理疗型石墨烯智能穿戴解决方案。

爱家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因为它,整个市场都燃烧起来了!

  作为石墨烯轻应用的推动者,爱家科技凭借着石墨烯织物材料制备应用技术与石墨烯纺织物传感器系统两大国际领先的技术,领跑石墨烯民用领域的产业化研究与实践。

  在传统加热理疗类材料中,碳纤维材料产品出镜率最高。由于碳纤维的研究和使用有很长的历史,在市场应用方面也相对成熟,但其加工方式、结构、性能有很大的局限性。

  基于石墨烯纤维的诸多优势,爱家科技通过不断研发,成功将其与纺织物进行深度结合。通过对关键技术的掌握,爱家科技成功制备了石墨烯织物材料。该成果主要优点在于布料柔润、可水洗、可弯曲,利用其超强的导电性能,不仅可以作为智能服装的发热材料,还可以为人体提供红外理疗的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升级诉求。

  此外,爱家科技领跑石墨烯轻应用的第二大突破技术在于,成功掌握了石墨烯压力传感器与石墨烯心率传感器的研制方法。该成果将为智能化产品的健康数据控制带来帮助。比如,把石墨烯压力传感器应用于文胸、鞋垫之中,便可以准确测量穿戴者的相关健康数据;把石墨烯心率传感器应用于服饰中,则可以采集人体的心率、血氧,帮助人们实现健康控制。

  爱家科技在石墨烯传感器技术方面的突破可实现双赢效果,一方面能够帮助穿着者掌握健康状态,做到自我监控,另一方面,随着数据的积累所形成的大数据还可以帮助企业对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和需求进行分析,进而更精准地制定市场决策。

  据了解,爱家科技已与波司登、恒源祥、思凯乐等传统服装巨头展开深度合作,正积极打造包括服装系列、专业系列、护具系列、内衣系列等创新型功能性产品。其与国内一线服饰品牌波司登合作推出的智能羽绒服已经进入出货阶段。

  投资界获悉,爱家科技联手知名设计师推出了一款利用石墨烯发热与红外线理疗功能相结合的女性高科技子宫养护产品。这款名为BLACK-T的产品实现了抗衰东龄、排毒美肌、助孕备孕、经期调理四大功能,突出对女性身体的关爱。

  据了解,爱家科技研究成果主要表现在对石墨烯的分层与后加工技术方面。面对未来的发展,陈利军表示,将不断推动石墨烯产业化发展,让石墨烯轻应用惠及更多人。“用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体现石墨烯在民用领域的巨大价值,真正实现石墨烯产业化发展,使其造福于人。爱家科技将联动传统制造企业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新篇章。”陈利军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0/201610254045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