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800重险?投资人最看重的和最害怕的是什么?7位资深人士说尽心中隐秘!

2016年10月20日,第七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秉承一贯风格,广邀业内成功的企业家、具有代表性的活跃创客与一线投资人同台,分享企业成长经验与行业见解。
2016-10-20 14:13 · 投资界     
   

  IDG资本副总裁王辛:赛道永远塞满了人

创业800重险?投资人最看重的和最害怕的是什么?7位资深人士说尽心中隐秘!

  我来自于IDG,主要是看垂直行业的投资。

  苦的地方是管你做任何一个赛道,只要这个赛道看上去有前途,就会出现一堆的跟随者。我们有一个赛道大家用了颜色表示这个产品的区隔,过了一个月之后,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些颜色就不够用了。

  真格基金成立于2010年,联想之星成立于08年,成立的过程也是6年和8年的时间,真格基金第一天开始也是在创业,当时的竞争环境跟今天也是不一样。今天可以说在北京遇到三类人,一类是创业者,一类是网红,一个是投资人,刚入这个行,A-E轮是比较多的,现在是天使,A轮,A++,B++,确实是竞争环境发生了很大的问题。我们做基金也是在创业,风口不断在变化,在快速的迭代,稍有不慎就错过了风口。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0/201610204042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