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未来增资控股顺顺留学 助其通过换股形式在美上市!

顺顺留学CEO张杨表示,“顺顺不会通过任何稀释股权的方式来继续融资,因为现金流非常好,实现了收付、权责双盈利,没有任何融资需求。”
2016-06-16 16:19 · 投资界  Sherry   
   

  投资界6月16日消息 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品牌好未来宣布增持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股份,交易完成后好未来将成为顺顺留学控股股东,而顺顺留学将作为好未来旗下独立品牌运营。

好未来增资控股顺顺留学 助其通过换股形式在美上市!

  顺顺留学通过换股在美股曲线上市,峰瑞资本完成退出

  据投资界了解,顺顺留学是一个C2C留学顾问平台,其前身是留学在线问答平台Appliter.com,用户可以在在线上挑选顾问,同时申请过程中材料制作、网申、签证办理、行前辅导等工作都将在线上完成,且平台方承若不收取交易佣金。顺顺留学于2014年7月获得IDG资本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5年6月,顺顺留学又获得了好未来和峰瑞资本总共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此次被好未来控股收购,顺顺留学也将通过换股实现公司在美股的曲线上市。顺顺留学CEO张杨表示,“顺顺不会通过任何稀释股权的方式来继续融资,因为现金流非常好,实现了收付、权责双盈利,没有任何融资需求。”作为顺顺留学投资方之一,峰瑞资本持有的顺顺留学股份将得到全额收购,顺顺留学也成为峰瑞资本首个退出项目。

  好未来控股顺顺留学,全面进军国际教育

  作为顺顺留学的控股股东,好未来是一个中小学教育服务提供商,非常关注教育相关的各类创业公司。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于2010年10月20日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也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目前好未来已投的披露项目有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多贝网、LTG、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顺顺留学、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等,另还有数十家未披露项目。

  据悉,在去年6月完成对顺顺留学的投资以后,好未来就将旗下的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好未来旗下拥有子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家长帮、乐外教、考研网和励步英语。

  其中,乐外教作为青少年在线英语品牌,采用的是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定制的教材,以O2O的方式为在线一对一的培训提供后续服务,学员数量增长迅猛;励步英语是2015年被好未来全资收购并独立运营的品牌,专注为2-15岁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学科的课程体系。此次好未来控股顺顺留学,使其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布局再添一棋,除了顺应了目前中国出国留学趋势热度上升的潮流,也是把顺顺留学作为重要的搭建渠道,为留学服务做好前瞻性的准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6/201606163983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