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T培训机构兄弟连获华图资本1.25亿元战略投资 或于年底前挂牌新三板

IT培训机构兄弟连获华图资本1.25亿元战略投资,据公开资料显示,兄弟连此前没有进行过融资,此次投资也为国内PHP培训企业获得的最大单笔投资。据透露,兄弟连2015年开始准备新三板的挂牌工作,根据初步时间表,在今年年底之前挂新三板。
2016-05-26 18:53 · 投资界讯  Echo   
   

IT培训机构兄弟连获华图资本1.25亿元战略投资 或于年底前挂牌新三板

  投资界5月26日消息,IT培训机构兄弟连获华图资本1.25亿元战略投资。据公开资料显示,兄弟连此前没有进行过融资,此次投资也为国内PHP培训企业获得的最大单笔投资。据透露,未来双方将会在产品、人才、渠道、信息化建设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兄弟连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北京易第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T技术培训学校。目前兄弟连在全国拥有十余所分校,年营收约2亿左右,已开设PHP、Java/Android、UI、H5、云计算等多门学科,组织学员在线下校区上课,但上课形式是通过视频直播。

  据兄弟连创始人李超介绍,目前兄弟连和华图教育共同打造了一款“师徒制、纯免费”的IT培训产品,号称“高手招徒、做真项目、边学习边赚钱、包住、毕业薪资15K、不收任何培养费用”。兄弟连首创了针对学员培训免费,以后端企业招聘及项目外包等环节收费盈利的商业模式。

  此外,据李超透露,兄弟连2015年开始准备新三板的挂牌工作,根据初步时间表,在今年年底之前挂新三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