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中卫基金明星项目展示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有限公司

  民生耳鼻喉连锁医院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耳鼻喉医疗服务的全国性连锁医疗机构,致力于构筑全国耳鼻喉医疗服务网络,打造耳鼻喉专科医院领导品牌,发展成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俱佳的医疗上市公司。旗下现有以“民生”为品牌的耳鼻喉全国连锁医院5家,其中包括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郑州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成都民生福音耳鼻喉专科医院、保定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沈阳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这些医院均已成为当地*知名度和*规模的耳鼻喉医院之一,并大都成为当地耳鼻喉疾病的医保和农合定点医院。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视人才为*财富,尊重人才、重用人才、为人才提供无限的舞台空间。公司荟萃了一大批知名的资深专家、顾问,以及兼职教授为主导的专业技术队伍,以及优秀的医院管理与经营人才的团队。

  公司紧紧抓住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这个机遇,在未来五至十年内,将继续专注于耳鼻喉医疗领域,以雄厚的资本投入与先进的管理模式相结合,建设具有一流诊疗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新颖医疗机构,以适应人们对健康保健不断提高的需求,为参与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创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    公司武汉、郑州、保定、沈阳分院业务稳定增长,成都分院因原有体量太小,投入产出比受限,已重新选址,目前装修基本结束,设备于2016年1月进入,预计2016年3月开始营业;

  §    公司武汉分院耳鼻喉科手术量已成为湖北省*,正在规划建立细分病种的一体化诊疗中心,将单一手术治疗扩展到一整套解决方案,目前筹建的中心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中心和听力中心,未来还准备筹建眩晕、小儿、耳蜗等多个中心;

  §    目前公司正在同步进行两项资本方面举措,一个是进行新三板的规范工作,使得企业整体的规范化程度提高,随时可以登录资本市场,另一个是启动了下一轮融资,目标融资金额在1亿-1.5亿,除补充流动资金外的融资金额主要用于并购扩张。

  §    公司已寻找到大量优质并购标的,包括青岛、南京、大同、昆山等地区项目,这些项目基本都符合业绩优秀,专家团队强大,地区知名度高等特点。

  §    目前正在进行对武汉民生的第三轮投资准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