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海斯凯尔创建于2010年,其主要业务为瞬时弹性成像无创肝纤维化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功研发了全球首台影像引导的肝纤维化无创检测系统FibroTouch,该系统采用第三代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克服了国外现有技术的局限性,大幅度提高了肝纤维化无创检测的准确性和检测速度,达到了国际*水平。相信利用其*的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的营销生态链,海斯凯尔将在肝脏疾病中早期检测这片蓝海市场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预计2-3年内将成为国内细分市场的龙头,公司的业绩将呈现爆发增长态势。目前进行二轮融资,君联资本投前估值4.6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