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埃提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埃提斯生物是由4位海归生物学博士后于2011年末组建的,主要业务为肿瘤病患的个性化治疗及个性化治疗药物研发。公司依托中国肿瘤发病率高、治疗场所集中的优势,与各大三甲医院合作,用其独特的高成功率肿瘤细胞株培养技术,为医院提供细胞培养服务,同时建立起自己的肿瘤细胞株库。

  公司目前已建成全世界*的肝癌肿瘤细胞株库,并可见在未来几年,公司将建立起全球*的各类常见肿瘤细胞株库。届时,公司将为世界上所有肿瘤药物研发机构提供宝贵基于肿瘤基因型的个性化药物筛选数据,帮助其将肿瘤药物研发成功率提高30%以上,大大降低肿瘤药物研发的成本和风险。

  同时,公司开展个人个性化治疗服务,通过基因测序为肿瘤病人推荐适用于其病症的化疗药物。中卫基金于2015年下半年部分退出,退出部分价值2976万元,较投入价格920万元增长了223%。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