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上海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立于2015年11月19日。基金规模150,850万元,首期到位资金15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2016-04-25 11:26 · 投资界综合     
   

【专题】中卫安健基金简介、投资优势、高管团队、明星项目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用磁共振成像产品研发、生产、维护和服务,为国内该领域少数几家产品生产商之一。苏州朗润在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07年11月成立。苏州朗润的核心技术团队源于北京大学。目前已形成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医用超导MRI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场MRI成像谱仪等核心技术与产品,拥有知识产权10余项,年均成果转化不少于6项。苏州朗润的主要产品为医用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主打产品--SuperVan 1.5T医用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于2010年5月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颁发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三类),目前市场销售火爆。SuperVan 1.5T是国内*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用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国产化率超过90%。

  业务进展

  公司2015年已建立优秀的市场和销售团队,在市场上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销售稳步提升。

  目前公司与美年进行合作,美年预计会持续订购朗润所生产MRI。

  公司加入独墅湖联盟,与联盟中企业一起建立一个医学影像中心,为保险客户提供医学影响服务。

  公司DR注册证已拿到,目前正在市场上寻找合作的CT企业,形成医学影像战略联盟,共同进入医院招标。

  中卫基金增值服务

  基金团队帮助公司与美年大健康达成采购合作意向,将为公司带来相当数量订单;

  基金团队帮助公司在市场上物色优质的CT企业进行合作,目前朗润已在基金团队牵线下与北京的一个优秀国产CT团队进行试行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