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回天汽服”拟出资750万元收购“e养车”

回天汽服拟出资750万元收购“e养车”的新增注册资本,占投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额的5%,其中,新增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9.41万元,增加标的公司资本公积金720.59万元。
2016-02-19 12:02 · 投资界讯  gaia   
   

“回天汽服”拟出资750万元收购“e养车”

  投资界219日消息  上市公司回天新材(简称“回天新材”)18日晚发布《关于孙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称其孙公司“上海回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回天汽服”)拟出资750万元收购上海聚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e养车”)的新增注册资本,占投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额的5%,其中,新增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9.41万元,增加标的公司资本公积金720.59万元。

  “e养车”是上海聚车主营开发运营的汽车后市场O2O平台,主要利用互联网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连接各类汽车终端服务门店、零配件经销商及车主用户。“e养车”在2013年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4年10月获得华映资本1000万元A轮融资。联系华映资本方面称,此轮收购后,华映资本将仍旧持有“e养车”股份,并未退出。

  回天新材称,此次回天汽服收购“e养车”后,有助于自己扩大汽车后市场规模,同时也与“e养车”可同步拓展区域市场,并在手机客户端互相导流,共享用户信息;在市场拓展重叠区域内,相互导入保养订单、上门洗车订单服务;随着服务项目增加,逐步实现其他项目合作,在人员和合作资源方面整合共享。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