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榕源码弘晖启赋……8家新锐VC:第一步已站稳 这一年我们主要做了两件事

大家都说到了在人性上,作为一个企业的创始人,或者是决策者,重要一点在人性上要战胜自己,比如说赵丰没有人去批评他和管理他,他必须有极强的自我修正和管理能力,所以也谢谢主办方和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
2015-12-04 15:04 · 投资界     
   

高榕源码弘晖启赋……8家新锐VC:第一步已站稳  这一年我们主要做了两件事

  晨晖资本晏小平:第一步已站稳 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晨晖是起步最晚的一家基金,我记得我自己在出来创业之前,特别找张震等去请教,出来创业最大的压力和风险是什么,这一年的体会,首先是说终于走出来了,而且站稳了,只能说解决了生存的问题。

  第二,在自己特色和方向上,找到了自己特殊的定位,我这里的基金有10多家A股上市公司的LP,围绕上市公司的产业链做一些系统性的布局和并购,做差异化的操作。

  第三个是品牌基金建立有一个雏形,所以一起努力,保持新锐的基金能够有市场的立足之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043910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