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榕源码弘晖启赋……8家新锐VC:第一步已站稳 这一年我们主要做了两件事

大家都说到了在人性上,作为一个企业的创始人,或者是决策者,重要一点在人性上要战胜自己,比如说赵丰没有人去批评他和管理他,他必须有极强的自我修正和管理能力,所以也谢谢主办方和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
2015-12-04 15:04 · 投资界     
   

高榕源码弘晖启赋……8家新锐VC:第一步已站稳  这一年我们主要做了两件事

  梅花创投吴世春:连续创业后做投资 LP都是行业大佬:沈南鹏、张磊、倪正东……

  在座各位都是原有顶级机构做高管,或者合伙人出来成立自己的基金,我是一直连续创业,创业不怎么成功,所以转向做投资的。这一年对我来说,创业是为一家公司操心,投资是为投过很多家公司操心,感觉特别累。

  特别是今年中间发生的股灾,很多投过的公司,投资市场遇冷,后续的融资都遇到了挑战,所以投后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今年补课比较多的部分,所以感觉还是在学习的阶段。

  梅花完成了两只基金的募资,我们的LP都是行业大佬,像沈南鹏、张磊、倪总、曹毅,这个市场上高净值的人群还是比较多的,二级市场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043910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