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一:大健康产业投资版图

2015年10月28日,“2015中国(合肥)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会由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对话一环节,围绕”大健康产业投资版图”,嘉宾分享了精彩观点。
2015-10-28 18:16 · 投资界     
   

  王根九:对健康产业的理解是为老年人、为有困难的群体做一些事

对话一:大健康产业投资版图

  我们润丰集团想在大产业里、大化剂里找一个点,那就是医养结合,我们现在已经跟长海医院在合肥建一家三甲医院,选址已经落户包河区,下一步在养老这块要寻找国内有管理经验的。因为润丰集团转型刚刚跟雍总一起成立了资金,这10个亿“十三五”我们全部用于健康产业板块,我们下一步还在全国寻找有管理经验的养老专业团队,共同来为健康产业这块做点事。我为什么这样去理解呢?我过去做得都是传统产业,开矿、盖房子、投银行,我对健康产业的理解是为老年人、为有困难的群体做一些事,虽然大家都说是朝阳产业,但我觉得是个良心产业。我们过去开发不是凭本事,是凭机会,机会来了你获得了资源,获得了财富,获得了第一桶金,怎么去用好第一桶金,我们想在下一步针对朝阳产业也好、良心产业也好,我们可能在下一步有三十个亿左右,重量倾斜健康板块。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0/201510283897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