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文化,新娱乐:互联网重构文化娱乐行业,迎接未来十年的黄金时代

90后、00后是娱乐的主流用户。怎么吸引他们,其实很容易,就是简单、粗暴,细节,这是他们的需求,他们不喜欢端着的东西,他们喜欢有趣。
2015-09-09 20:12 · 投资界  Lilian   
   

  范钧:根据互联网反馈寻找合适用户的呈现方式

新文化,新娱乐:互联网重构文化娱乐行业,迎接未来十年的黄金时代

  最开始做YY的时候没想这么火,我们今年被牛津、剑桥等大学邀请,那里的学生不用手机看,而是中午放在投影仪上看。那边的学生发明了一个词,叫周指活,意识是每周指着我们活。最开始我们也想通过YY挣钱,于是接了很多客户的单子,但是后来发现这样广告很硬,反而得不到想要的效果。

  还有一个例子,我们做报告老板的时候,前四期都是经典的片子,发现效果一般,从第5期,我们开始抓热点,《小时代》刚出来,我们就做了一期《小时代5》,把产品激活了。所以这个互联网产品的跟传统影视剧不一样,它可以根据用户反馈,让我们迅速找到合适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90后、95后的用户的特点是希望看到的东西是真实的。所以无论我们自己的作品,还是我们的操作手段,也都是遵循这个模式的。另外一点,我们剧中主人公都是把自己放的很低的,这样就获得一种思想上的优越感,就是你可以嘲讽任何人,因为你已经够低了,你可以把所有人都黑了。

  刚才陈总提到的VR技术,我认为除了VR,手机以后也不是现在的样子。无但论技术怎么改变,观众需要的是体验和内容。技术手段会改变内容的形态,但是最终还是需要做出好内容和好体验,呈现给观众。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ia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9/201509093881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