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条条大路通罗马:学术朋友圈“条条“ 获徐小平百万美元天使投资

据创始人汤玫捷介绍,条条旨在连接“高效学习”和“高效社交”两种场景,并通过二者连接达成目标社交,以榜样和激励的方式不断实现自我目标达成。
2015-08-17 07:32 · 新浪科技     
   

条条大路通罗马:学术朋友圈“条条“ 获徐小平百万美元天使投资

  哈佛峰会十周年特别活动——在线教育和社交App“条条”在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发布,创始团队来自哈佛、麻省理工和腾讯等,创始之初即获真格基金百万美元天使投资,徐小平出席发布会并表示:“非常看好条条App团队和条条App的应用前景。”

  条条App取名自“条条大路通罗马”,目标用户为高中和大学在校生,是一款目标达成类社交软件。用户可在平台上进行自身阅读书籍或者考题的分享,并打卡记录,主打“学术朋友圈”的概念,除了记录自己的学习轨迹,还能了解其他用户的学习过程,目标用户中多数有SAT备考需求,而创始团队的“哈佛峰会”背景也能为这些用户提供精准帮助。

  据创始人汤玫捷介绍,条条旨在连接“高效学习”和“高效社交”两种场景,并通过二者连接达成目标社交,以榜样和激励的方式不断实现自我目标达成。

  此前,条条App已经以哈佛峰会600多名来自全国的学员进行了内测。很多学生表示,条条App提供了一个与传统“朋友圈”完全相反的、关注于奋斗路上小事记录的平台,可以让自己静心阅读一本书,或者有达成某个目标的动力和耐力,比如SAT备考刷题。

  “通过大量阅读而达到对某一个领域深入研究的学习方式,和哈佛等美国*大学提倡的教育方法十分吻合。并且能‘见证自己的努力,读懂别人的优秀’,可以让处于不同教育资源和地区的年轻人加强信息共享和互通,在线上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社群。此外,其间产生的各种各样的数据,也能为我们提供这个群体的大数据。”汤玫捷告诉新浪科技。

  据悉,条条App创始人汤玫捷是2004年哈佛大学在中国大陆*一位提前录取的中国学生,也是2005年度 “杰斐逊总统奖”的*一位亚洲获奖学生,于2006年 创办“哈佛大学中美学生*峰会”(简称“哈佛峰会”或“HSYLC”),在2009年哈佛大学经济系毕业后,成为哈佛大学中国地区面试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