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量网完成A+轮融资,千合资本王亚伟领投

中量网宣布获得千合资本领投A+轮融资。这也是继2014年底中量网获得由景林资本等机构联合投资亿元级别人民币A轮融资后又一轮重要融资,此前,中量网曾获得华创资本天使投资。本次融资由于涉及部分战略部署,具体投资金额没有透露。
2015-06-29 10:44 · 投资界综合     
   

  千合资本董事长王亚伟(左)和中量网创始人兼CEO史强

  2015年6月,中量网宣布获得千合资本领投A+轮融资。这也是继2014年底中量网获得由景林资本等机构联合投资亿元级别人民币A轮融资后又一轮重要融资,此前,中量网曾获得华创资本天使投资。本次融资由于涉及部分战略部署,具体投资金额没有透露,但此次由王亚伟领衔的千合资本与中量网联手布局互联网金融,势必将引发市场的强烈反响。

  成立于2012年的中量网,是一家纯技术驱动的产品型公司,多年以来,对技术的专注形成了高壁垒的产品保护。如今中量网产品已经囊括期货交易市场全部服务体系,包括资金服务、行情服务、交易服务、数据统计服务、带盘指导服务、信息资讯服务、互动社交服务、复盘分析服务、云托管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理财服务、风控服务、培训服务、经纪业务服务、量化开发服务等等,并且各类服务均已形成技术系统平台。

  致力于成为为用户提供全交易流程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数据平台的中量网,去年年底获得景林资本领投亿元级别人民币A轮融资,成为2014年*规模互联网金融A轮融资事件。如今由千合资本王亚伟主导的本轮投资,使得中量网在一级和二级市场的关注度,达到*的高度。

  千合资本董事长王亚伟表示:“中量网团队的风格,很符合我的投资理念。低调、技术驱动、执行力强。相信中量网在史强的带领下,可以实现最终的梦想。未来我们也会全力支持中量网的成长,我对这次投资非常看好!”

  中量的核心管理团队均拥有互联网和金融领域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中量网的创始人兼CEO史强先生表示:“很感谢王亚伟老师的认可,相信与千合资本的合作,会给未来中量进军股票行业铺平道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闭环生态系,相信全服务链打通的那一天,会解决众多股民在交易中的各类需求,不久还会将这种技术系统平台移植给机构使用。

  中量的主要产品之一交易王系统2014年8月上线以来,获得广大交易者的青睐,目前日交易额已接近1000亿元人民币,拥有万余的交易带盘房间,为数十万交易者提供了交易指导服务。与此同时中量高度重视数据和技术在交易中的重要作用,是*个将“流技术”平台运用到二级交易市场服务的公司。中量还与央视和《期货日报》(《人民日报》旗下)等主流媒体进行合作,获得媒体的支持和交易用户的广泛认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