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钟鼎创投、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DCM资本投资货车帮

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戴文建为了改造货车运输信息化的问题尝试过各种办法,给货车司机开发App、专用导航仪、专用手机,帮这些司机做过汽配代购,在物流基地里建造可以容纳几百位司机的超大型餐厅,做了不少苦活累活。
2015-05-16 09:0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5月16日,创业邦*消息,货车帮(成都运力)获钟鼎创投领投,腾讯DCM等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货车帮是2013年“创新中国”春季总决赛参赛企业,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戴文建为了改造货车运输信息化的问题尝试过各种办法,给货车司机开发App、专用导航仪、专用手机,帮这些司机做过汽配代购,在物流基地里建造可以容纳几百位司机的超大型餐厅,做了不少苦活累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