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客网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昆仑万维投资

昆仑万维日前发布公告称,已通过全资子公司昆仑在线(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2000万美元。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在半年前就启动了与昆仑万维的融资洽谈,他同时透露银客网正在进行1亿美元以上的下一轮融资事宜。
2015-06-13 17:52 · 新浪科技     
   

  6月12日晚间消息,昆仑万维日前发布公告称,已通过全资子公司Koram Games limited (昆仑在线(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香港”)投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2000万美元。

  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在半年前就启动了与昆仑万维的融资洽谈,他同时透露银客网正在进行1亿美元以上的下一轮融资事宜。

  资料显示,银客网由银客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本1亿元,于2013年12月正式上线,2014年10月份获得由源码资本领投、清风资本跟投千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昆仑万维投资为其B轮融资。昆仑万维目前已参与投资随手记、趣分期等互联网金融平台,本次又投资银客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