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教O2O疯狂老师获腾讯2000万美元投资 估值过亿

家教O2O平台疯狂老师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腾讯。疯狂老师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目前估值已超过1亿元。
2015-06-13 07:27 · 投资界  李梅   
   

  家教O2O平台疯狂老师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腾讯。据悉,此次投资将主要用于平台的完善、城市的拓展以及对于早期使用平台的老师进行一定的投入。

  疯狂老师是基于移动互联网O2O中小学课外辅导信息服务平台,线上选择老师,线下教学服务,合理闭环。同时,疯狂老师一改以家长为核心的传统观念转而以教师为核心,欲通过打造教师个人品牌来吸引用户,砍掉了传统线下一对一机构的场地、咨询师和学管师成本,让老师的薪资直接提升2倍以上。

  据悉,疯狂老师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目前估值已超过1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133840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