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2O教育平台顺顺留学获好未来1800万美元投资

好未来今日正式宣布投资O2O留学平台顺顺留学。顺顺留学是一个留学顾问O2O平台,用C2C的模式连接顾问和学生。
2015-06-13 07:21 · 腾讯科技     
   

  6月12日消息,好未来今日正式宣布投资O2O留学平台顺顺留学。

  此次好未来投资顺顺留学1800万美元,除提供直接资金外,还包括如下三个方面:将好未来旗下留学网并给顺顺留学;将留学牌照并给顺顺留学;向顺顺留学开放好未来所有的线下教学资源。

  资料显示,顺顺留学是一个留学顾问O2O平台,用C2C的模式连接顾问和学生,宣称家长和学生在线上挑选顾问,双方可以在线下的体验中心初次会面咨询。接下来的材料制作、网申、签证办理、行前辅导等工作都将在线上完成。所得咨询费用全归留学顾问团队。

  6月1日,启德教育前副总裁张杨加入顺顺留学并出任CEO一职。张杨系2005届清华、2007届哈佛毕业生;顺顺留学创始人兼CTO张都毕业于美国排名14的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曾任硅谷商业智能公司TopOpps研发工程师;

  顺顺留顺顺留联合创始人、COO何亮曾获哈佛大学校长奖学金赴肯尼迪学院学习;联合创始人、集团运营副总裁梁颖Aqua曾任上海明杰教育运营总监;联合创始人、产品总监单卓群曾任职360、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