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都能源收购Manti 油田

鉴于石油、天然气在世界能源市场的重要地位和美国良好的投资环境,美都能源认为此次交易对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改善公司盈利、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及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2015-01-02 09: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日,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都能源”)成功受让美国德克萨斯州Manti油田资产(Manti 油田),总价1.41亿美元。

  美都能源前身是海南宝华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公司,以能源、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同时涉足贸易业、酒店服务业、金融及准金融业、股权投资等领域,公司足迹遍及浙江(杭州、湖州、德清、千岛湖)、安徽(宣城、宁国)、江苏灌云、广东大亚湾、海南等地。公司主业逐步走向成熟,项目稳步推进,贸易业务快速增长,经营呈良好态势,初步形成以长三角、安徽、广东、海南为主,二三线重点城市联动发展的战略布局。

鉴于石油、天然气在世界能源市场的重要地位和美国良好的投资环境,美都能源认为此次交易对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改善公司盈利、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及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将对该油田区块进行整体开发,以扩大公司在能源产业的市场规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