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finity e.ventures Asia III首期募完,募集3,200.00万美元

Infinity e.ventures Asia III, L.P.首期募完3,200.00万美元,预计明年完成最终募资,该基金目标规模1.00亿美元,由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负责管理。
2014-11-11 14: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11日消息,Infinity e.ventures Asia III, L.P.首期募完3,200.00万美元,预计明年完成最终募资,该基金目标规模1.00亿美元,由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日本和中国的面向消费者的互联网和移动领域的早期阶段公司。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的*只基金和第二只基金分别募集于2007年和2009年。公司目前已在日本和中国投资了40多家科技创新企业,总投资价值1.28亿美元,投资对象包括Groupon Japan,中国科技新闻网站36氪和中国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乐刷。去年10月,该机构在北京发起设立一家名为科技寺的孵化器和联合办公空间培养中国科技初创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