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戈壁行队员感言:繁华都市不过丘壑,一切不过云烟

感悟大自然的真切可以很轻松的过滤出人的单纯,给予简单的快乐。那段4天108公里的戈壁徒步对我而言触动很大,促使我做出诸多改变。文字矫情,内心真挚!
2014-09-18 11:23 · 投资界     
   

  感悟大自然的真切可以很轻松的过滤出人的单纯,给予简单的快乐。那段4天108公里的戈壁徒步对我而言触动很大,促使我做出诸多改变。文字矫情,内心真挚!--摘录第一届创业戈壁行队友戈壁感言

  #我的玄奘之路# 【发心】人浮于事,随波逐流,十年埋头苦练,似有所成?镜中观己,原来练就火眼利牙锋爪,浑身武器;掀开皮囊,内心早已锈蚀。为求真快乐,发心走玄奘之路。

  #我的玄奘之路# 【情感】茫茫戈壁,万物不得生,日出日落,霞红金光涂染画卷,壮美无边,人若精灵行走于上,犹如画龙点睛,生命何其伟大与优越;百里苦行,风餐露宿,皮囊不能嗅闻,内心如莲芬芳,大洗之日,方知马桶之伟大,花洒之美妙,快乐随处可拾,简单如斯。

  #我的玄奘之路# 【价值观】千年历史流淌,英雄豪杰归于尘土,繁华都市不过丘壑,一切不过云烟。人的出生原本无辜,生命意义何在?坦然面对苦旅,热爱生活,赋予自己生命于独特意义,坚信理想,单纯的迈开第一步,义无反顾从坚持到超越。

  #我的玄奘之路# 【宗教】万事万物终有不得解,宗教导人向善,给无力无心之人以金碧辉煌之理想寄托,也算给人生标记意义,让其找到快乐之源;宗教导人经历苦难与大限之时,钱财、计谋、勇力皆无力回天之即,心中之神明如慈祥老妪,心不再妄生恐惧;

  #我的玄奘之路# 【行动-1】所有人的成功都是因为迈出了第一步,自信随意的迈出第一步;高远的理想积于硅步,为自己的目标设置补给站;没有人两只脚是一样长的,不抬头看路,那你只能是在画圈,结果不过是圈大一点小一点,是否更圆一点;

  #我的玄奘之路# 【行动-2】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拐杖,墨镜,GPS,徒步鞋,水袋一个都不能少,这些都是因为died人才发明的;永远为自己留半瓶水,如果不信宗教的话,那是活下去的勇气;

  #我的玄奘之路# 【坚持-1】不要将长跑当短跑;有什么都不能有伤,英雄大都倒在阴沟里,路上每一个小石头可能都是自己的滑铁卢;不要去模仿你身边的同路人,三角形两边之和永远大于第三边;

  #我的玄奘之路# 【坚持-2】一堆水泡的由来,是因为你忍受不了第一个水泡而改变了行走方式,摆脱苦难煎熬最好的方式也是唯一的方式:麻木与忘却;你的能量永远超乎你的想象;

  #我的玄奘之路# 【伙伴】漫漫戈壁苦旅,孤独永远与快乐无缘;苍茫大地,数十人尚不如蝼蚁,依赖团队是个体生存的唯一方法;对己坦诚,对人真诚,自我轻松,赢得接纳与信任;多一些真心付出,多一些情感释放,触摸幸福与快乐,获得真诚地拥抱。

  #我的玄奘之路# 【责任】 没有不想到达营地的队友,个体的失败更多的时候取决于组织是否真心关心到他们;以身作则是说服他人的唯一方式,请 用行动体现口号;你的付出如果超出所有人预期,那么换来的是超出预期的信任;请你永远走在自己队伍的最后面。

  #我的玄奘之路# 【完结】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玄奘之路,你是否与它结缘取决于你的选择。

  第二届创业戈壁行由联想之星创新工场、亚杰商会、正和岛、君联资本、行知探索、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华夏之星、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发起,希望通过戈壁行走,使创业者内心得到修炼与强化,超越自我,使梦想更加坚定,前行更有力量;创业导师分享创业经验,让创业者从独自行走到与同道者同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9/201409183712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