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依顿电子上市 中科龙盛创投和中科宏易获得退出

2014年7月1日,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4-07-01 16:5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1日,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3月,是一家大型的独立的港资企业,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工业区,毗邻京珠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公司总投资达20多亿元人民币,厂区占地面积400余亩,现有员工10000余人。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脑、汽车、军工等行业。公司的主要客户有:MICROSOFT、ERICSSION、PANASONIC、PHLIPS、IBM、伟创力、联想、顺达、INTEL、康佳等世界知名企业。

  2007年8月24日,依顿电子注册资本增加至3,214.28万美元,其中,深圳市中科龙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机构:上海龙盛联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51.43万美元,持股比例为1.6%,总投资额为2720.32万元。深圳市中科宏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机构:龙柏宏易资本集团)认缴12.85万美元,持股比例为0.4%,总投资额为679.68万元。

  至依顿电子上市后,中科龙盛创投和中科宏易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31%和0.33%。以依顿电子的发行价每股15.31人民币计算,中科龙盛创投和中科宏易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3.59倍和3.59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