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老爸三个妈》成为国内首部*电视剧

你想投资一部电视剧吗?你想见证一部电视剧的诞生吗?你想探班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吗?这些都不是问题!
2014-07-02 15:32 · 投资界综合     
   

  你想投资一部电视剧吗?你想见证一部电视剧的诞生吗?你想探班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吗?这些都不是问题!目前国内*影响力的*平台*网发起了《一个老爸三个妈》电视剧*项目,这也是国内首部*的电视剧。发行方既邀请大家投资,也希望能给网友展现一个真实的电视剧拍摄现场,更希望能跟热爱电视剧的朋友们进行互动。

  《一个老爸三个妈》是阔别荧幕已久的王志文继《大丈夫》成功回归之后的又一部都市时尚情感作品,这次的他不仅是带着女儿“再婚”,而且还要同时面对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情感夹击”,到底王志文是否能成功“再婚”,“女儿”到底会接受哪个“妈”,所有剧情疑问使得该剧看点十足。

《一个老爸三个妈》成为国内首部*电视剧

  《一个老爸三个妈》 概念海报紧扣剧名,运用色彩和简单的物象富于趣味性地从“女儿”的视角用四段加法展现出“老爸”、“亲妈”、“干妈”、“后妈”等角色之间的组合效应。该片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实力派男演员王志文担纲之外,中国内地著名节目主持人朱丹、著名女演员陈好、刘蓓也将加盟该剧,精彩展现。

《一个老爸三个妈》成为国内首部*电视剧

  在记者的采访中,该*项目的发起人表示,电视剧的创作模式没有酷炫的画面、没有国际范儿,有的只是演员们脚踏实地的演技和工作人员们矜矜业业的付出,电视剧的创作来源于生活并且真实呈现给大众,这次参与*,我们愿意提供一些近距离深入剧组的探班活动,以此给大家展现一个真实的电视剧拍摄现场,希望能跟热爱电视剧的朋友们进行互动。

  《一个老爸三个妈》*项目,只要在7月31日 前*得 30000元即可成功。上线数天,就已经有近百位网友表示了喜欢。

《一个老爸三个妈》成为国内首部*电视剧

  记者在*网的项目推广页看到,在这个项目中,只要参筹者支持49-388元不等,即将获得 《一个老爸三个妈》纪念T恤,还有机会获得剧组探班体验一次,探班体验可以近距离观看喜爱的演员们拍戏的过程,并品尝到传说中的盒饭,还可以跟明星合影、签名留念。如果支持5000元以上,即可受邀参加《一个老爸三个妈》庆功答谢宴会, 甚至参与《一个老爸三个妈》的演出,过把演员瘾。

  作为*部登上*平台的电视剧,《一个老爸三个妈》项目的发起人表示,*一部电视剧实际是对粉丝的一种宣传和回馈,也可以提前检验市场的接受程度。如果这个项目能唤起了大众的共鸣,让更多的人愿意去接触这个故事,那么项目后来也越能*成功,这也使得电视剧在募资的过程中,达到宣传的效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