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公司快乐学完成A轮500万美元融资

在线教育技术公司快乐学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天使轮投资者清流资本跟投。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梦秋、经纬中国副总裁丛真将出任公司董事。快乐学于2013年4月在北京中关村成立,希望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方式,提供个性化教学工具。
2014-03-31 09:40 · 新浪科技  林明   
   

 

  3月31日上午消息,在线教育技术公司快乐学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天使轮投资者清流资本跟投。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梦秋、经纬中国副总裁丛真将出任公司董事。

  快乐学于2013年4月在北京中关村成立,希望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方式,提供个性化教学工具。首期推出的是中学英语题库,各类型题目排重后超过650000道,并每月持续更新。学生可以使用快乐学首创的APP拍照查询答案解析、知识点,并进行针对性练习,直接消除学习问题。老师可以利用快乐学在线资源库高效备课、讲课,精确高效出题,显著改善教学绩效。

  快乐学联合创始人兼CEO林应明表示,“快乐学专注于K-12教育创新,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和市场拓展。他同时欢迎更多有志于在线教育领域的技术、教育优秀人才加盟快乐学。

  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梦秋认为,技术方面的创新能够更好地帮助老师和学生。经纬中国副总裁丛真则表示,相信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互联网将深度改变教育这个相对传统的领域。

  自去年来在线教育市场迅猛升温,不仅加入腾讯、阿里等多个巨头玩家,就连YY也高调宣布涉足线下教育,近期更是传出腾讯有意联手新东方建合资公司深入在线教育,分析人士认为这一领域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也会出现更多的创业公司及投资并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