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能成为金融市场的Siri,Kensho获得10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1月23日消息,Kensho获得10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投资方包括General Catalyst,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Accel Partners和Google Ventures。
2014-01-23 10:24 · 投资界综合     
   

  1月23日消息,Kensho获得10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投资方包括General Catalyst,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Accel Partners和Google Ventures。

  Kensho是美国一家基于云计算的智能计算机系统先锋公司。Kensho结合自然语言搜索,图形化用户界面和云计算,为金融市场的投资人们提供一套全新的数据分析工具——Warren(沃伦,沃伦·巴菲特的沃伦)。

  Warren能够回答复杂的金融市场问题,如各种数据、股票走向等,有望成为金融领域的虚拟市场研究助手,就如同苹果的Siri,IBM的Watson和Google的Now。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