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未来1.5亿元投资宝宝树 布局在线学前教育

好未来(原名学而思)昨日宣布,以1.5亿元战略投资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双方合作后,好未来将打通从孕育阶段至中小学时期(0到24岁)的教育布局。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继5000万收购考研网之后,此次是好未来的另一个重要的战略投资。此举显示出,好未来将加速移动互联网的战略转型。
2014-01-28 07:58 · 网易科技  苏素   
   

  好未来(原名学而思)1月27日宣布,以1.5亿元战略投资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具体条款尚未公布。双方合作后,好未来将打通从孕育阶段至中小学时期(0到24岁)的教育布局。

好未来1.5亿元投资宝宝树 布局在线学前教育


  据双方公告表示,本轮战略投资涉及1.5亿元人民币,具体条款尚未公布。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继5000万收购考研网之后,此次是好未来的另一个重要的战略投资。此举显示出,好未来将加速移动互联网的战略转型。

  另外,这两次投资之后,好未来在本已经打通6—24岁产品线的基础上,又打通了宝宝树1-6岁的学前教育产品线。 在此次战略投资开启之后,宝宝树旗下网站、早教品牌以及移动互联网产品将与好未来旗下E度教育网(eduu.com)、考研网(kaoyan.com)形成集群效应。

  好未来前身为“学而思”,是成立于2003年的中小学教育集团,定位为“一家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的公司”。“学而思”于2010年正式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也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在2013年,“学而思”正式更名为“好未来”。

  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3月,更偏重于互联网母婴交流平台的建设以及在早教领域的发展。自2007年成立至今,宝宝树旗下相继构建了包含母婴社区宝宝树网站(Babytree.com)、家庭早教品牌“米卡成长天地”、多款移动互联网应用。据宝宝树官方透露的数据,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已拥有超过8000万月独立访问用户数,覆盖了80%的中国上网父母。

  好未来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对于此次和宝宝树的战略投资合作表示,“投资宝宝树将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早期童年的成长和学习,这将补充和拓展好未来现有的pre-K在线课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