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童玮亮作别戈壁投资 加盟梧桐树投资

童玮亮2011年加入戈壁,担任北京办公室董事总经理一职。主要关注于互联网、社会化商务及移动领域。他拥有超过20年的TMT行业经验,主要从事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及整合营销相关事务。
2013-11-02 16:36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戈壁投资合伙人童玮亮已于10月份离开戈壁,加盟梧桐树投资担任合伙人。

  童玮亮曾经主导过戈壁投资对Camera 360的A轮投资,投资金额上千万。他于2011年加入戈壁,担任北京办公室董事总经理一职。主要关注于互联网、社会化商务及移动领域。他拥有超过20年的TMT行业经验,主要从事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及整合营销相关事务。

  在加入戈壁之前,童玮亮曾担任网际快车FlashGet.com的合伙人,负责公司市场、销售、人力和行政部门。童玮亮还曾经是中国最大的电子杂志平台Zcom.com的市场和业务拓展副总裁、影视点播平台九州梦网的市场和业务拓展总监、南京市政府网站Nanjing.gov.cn的副总经理。同时是携手行动needahand.org公益组织创始人,携手行动持续捐助贫困地区学生超过了10年的时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