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泰资本江铮毅:利好政策渗透速度慢 IPO仍旧是首选

江铮毅在会上表示,虽然目前政府出台了一些利好政策,但是对于创投来说,短期内仍需要自己调整。江铮毅提到,投资人目前可以把工作重点从投资转到退出,管理好手中的项目,给LP一个预期中的回报。
2013-07-11 15:25 · 投资界综合     
   

达泰资本江铮毅:利好政策渗透速度慢 IPO仍旧是首选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达泰资本合伙人江铮毅介绍,达泰资本成立于2010年,资金管理规模约为20亿元,主要关注成长期项目。

江铮毅在会上表示,虽然目前政府出台了一些利好政策,但是对于创投来说,短期内仍需要自己调整。“万世万物在国内不可能不受到政策的影响,但这个暖风能吹到微观层面上还得有一段时间。”江铮毅提到,投资人目前可以把工作重点从投资转到退出,管理好手中的项目,给LP预期中的回报。

江铮毅补充到,虽然目前并购是重要的退出方式,但从利益*化的角度来看,IPO仍旧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