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如何使商业计划书改头换面

合理、有效利用绩效评估标准、时间安排、截止期限和工作职责等要素,为团队中的每个成员设定目标,使其做出承诺,并且确保其最终实现目标。通过绩效评估,使团队和个人的工作表现公开、透明。
2013-01-16 07:41 · 投资界     
   

  --不要高谈阔论。关注工作时间、截止期限、主要衡量标准、工作职责、人员安排及具体工作任务。此外,商业计划书还应包括并更新预估销售额、成本、费用和现金流的情况,内容尽可能详细、具体。

  -- 注重计划执行。安排定期计划评估会议。

  -- 注重人员安排。合理、有效利用绩效评估标准、时间安排、截止期限和工作职责等要素,为团队中的每个成员设定目标,使其做出承诺,并且确保其最终实现目标。通过绩效评估,使团队和个人的工作表现公开、透明。

  -- 注重目标可衡量成果。 强调目标制定的协作性,与员工协商制定目标和衡量标准,设定客观、数字化、可衡量的目标。这样,创业者就可以对阶段性成果进行跟踪,并且各阶段的成果也具有代表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53420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