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投资界学堂】企业应该为2013年设定的6个商业目标

《参与年代的市场营销》(Marketing in the Participation Age)作者、Performics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戴安娜·米德尔顿(Daina Middleton)建议,企业领导应该首先着眼于商业运作。
2012-12-14 07:45 · 腾讯科技  坎贝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Fast Conpany日前发表文章指出,超过四分之三的小型企业老板认为他的公司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景,该杂志对此提出6个*可靠的目标,希望从而帮助将企业实现自己的目标。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企业领导通常在年末对本年度作总结并制定来年的目标,这些目标对于企业未来几个月的发展和成产效率来说至关重要。但是,提出可行的目标并制定计划实施并不容易。

  怪不得最近公布的斯台普斯全国中小企业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企业老板表示,他们的公司都未能达成预期目标。

  《参与年代的市场营销》(Marketing in the Participation Age)作者、Performics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戴安娜·米德尔顿(Daina Middleton)建议,企业领导应该首先着眼于商业运作。她解释说:“显然我们现在处于高度参与性和网络性的环境。*开始意识到,要在参与年代繁荣发展,他们必须开始懂得培养人才。”他建议,企业必须快速应变,培养有用的东西,摒弃没用东西,提高办事效率。

  在线发行商协会( Online Publishers Association)总裁帕姆·霍兰(Pam Horan)建议企业*与和自己的团队坐下来,相互协作。她说“你聘请他们作为功能性专家,他们的观点非常重要。作为企业领导人,你需要推动作出最后决策,但是你应该以他们的见解为基础。”

  鼓励理性增长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认为非常大的舞台。增加市场份额、提高利润并且更加创新,这些目标经常被提出来,但是却没有制定实现的细节。这是为什么多媒体金融服务公司Motley Fool的领导层每一年都会制定路线图的原因。

  该公司首席绩效官克拉·,麦克唐纳(Kerra McDonough)解释称,路线图明确了企业的目标以及1到5项帮助企业完成其目标的策略。该路线图符合企业的预算及预测,专门设计成一张纸大小。路线图将派发至每一位公司成员,并在办公室张贴。该公司每个季度都会对该路线图进行审查,从而确保达成制定的里程碑。企业鼓励员工制作类似的个人路线图,这样他们的工作就能与公司的目标捆绑在一起。麦克唐纳表示,调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并不困难,“我们将奖励计划于这些目标联系在一起。实现该目标的过程让大家的积极性都得到激发”。

  提高会议的效率

  David Allen公司首席执行官麦克·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建议,企业领导应该在每间会议室打出一个大大的标志:“如果5分钟内还不能说清楚本次会议的目标和希望取得的结果,请走出会议室——我已经同意这样做了。”

  同样地,所有会议应该以这样一个简单问题开头:“对于本次会议,怎样才能算是成功?”这样会使与会者几种精力,同时也减少了会后交流的邮件以及澄清会议内容的后继会议。会议最高效的结尾问题是“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分工如何?”

  这个办法回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威廉姆斯说:“你会意外地发现,按照这种做法,前15分钟就能达成会议目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