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甘肃省两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揭牌

在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财政和参股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现代农业和生物制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首期募集资金5.5亿元。
2012-11-30 10:56 · 投资界     
   

  11月30日消息,甘肃省现代农业生物制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在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财政和参股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现代农业生物制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首期募集资金5.5亿元。这两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设立后,将以股权投资形式,重点培育马铃薯制种、变性淀粉深加工、生物制药、现代中医药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中小型企业,为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对于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提升产业融资能力,促进我省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13400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