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美银美林等3家银行将参与分众私有化交易

分众传媒的私有化可能是中国市场规模最大的一笔杠杆收购。今年8月,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和凯雷集团等私募股权公司提出,以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分众传媒。
2012-11-03 10:33 · 新浪科技  维金   
   

  两名知情人士周五表示,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和瑞银集团等3家银行将为分众传媒的私有化计划提供资金,这将使分众传媒私有化成功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分众传媒的私有化可能是中国市场规模*的一笔杠杆收购。今年8月,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凯雷集团等私募股权公司提出,以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分众传媒。

  此前,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和新加坡星展银行已表示将为分众传媒的私有化提供资金。根据最新消息,6家银行将提供总共16.5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现金过桥贷款、长期贷款和高收益率债券等。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中国的银行也可能参与这笔交易。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其中长期贷款所占部分已经从此前的约7亿美元增加至10亿美元。

  在这笔交易刚刚宣布时,分众传媒曾表示,花旗集团、瑞士信贷星展银行致信该公司称,它们相信能够承担这笔交易。消息人士表示,这些银行最早将于下周签署正式的融资协议。而这笔交易还需要得到分众传媒董事会的批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