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易互通宣布完成C轮融资 助阵广告市场布局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认为:“无论是行业领先,还是资本青睐,悠易互通始终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 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提供整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2012-09-03 15:17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3日消息,悠易互通对外宣布,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为悠易互通在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战略布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但融资的详细情况尚未透露。

  2011年2月15日,悠易互通曾获得第二轮总计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由美国橡树投资领投,曾参与首轮注资的思伟投资戈壁基金本轮跟投。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状态下,悠易互通仍能再次获得资本市场青睐,这得益于其庞大的数据库资源和领先的技术实力。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认为:“无论是行业领先,还是资本青睐,悠易互通始终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 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提供整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悠易互通凭借其在数据及技术领域多年的积累, 正在引领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由媒体购买向受众购买进行变革。

  “截止2012年7月底,悠易互通活跃用户高达3.4亿。根据这些用户在互联网上的浏览行为,悠易互通通过自己独有的技术把他们精确的划分到22个行业大类和231个产品小类中,从而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REAL(Reach/Engage/Action/Lead-to-sales)营销解决方案。

  另外,悠易互通凭借其强大的技术能力,率先在中国推出第一家真正的DSP平台悠选AIR(Audience Investment Returner),引领中国互联网广告进入了RTB(实时竞价)时代。

  悠易互通表示,未来仍将进一步巩固在数据和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发展带来源源不绝的动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1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