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讯信息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软银中国等参投

上讯信息总部位于海,主要提供咨询及评估、 数据安全、信息及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与运维服务。2012年初,被《福布斯》评选为中国最具潜力发展企业百强榜第二十名。
2012-08-06 16:1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6日消息,信息安全整体方案提供商上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讯信息)宣布完成B轮融资,规模近亿元,投资方有软银中国、浦东科投极万丰锦源投资,软银中国主管合伙人华平加入董事会。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BcvC)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外知名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领域涉及广义IT互联网、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信息技术)、清洁能源、医疗、新材料、消费与零售等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潜质的企业。投资阶段包括早期、成长期和后期。软银在中国成功投资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杭州迪安、好医生、科美生物、苏州纳通等。

  上讯信息总部位于海,主要提供咨询及评估、 数据安全、信息及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与运维服务。2012年初,被《福布斯》评选为中国最具潜力发展企业百强榜第二十名。安闻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南认为,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公司占整体市场份额的25%左右;随着信息安全行业专业化度的逐步提升,行业的集中度也会逐步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