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金湾投资全亮:房地产逆势扩张 PE面临好机会

“现在目前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一般来说都是采用大抵押、大担保和高现金流三个基本点。”谈及房地产PE的特点,全亮如此介绍。从PE行业来看,基金周期一般在5年以上,目前房地产私募资金也可以达到这个水准。
2012-07-12 14:24 · 投资界     
   

黄金湾投资全亮:房地产逆势扩张 PE面临好机会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黄金湾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全亮表示,现在是房地产行业逆势扩张的好机会,投资机构做一定比例的房地产PE是不错的选择。黄金湾投资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投资机构,成立了富达股权投资基金,主要从事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

  据全亮介绍,中国大规模的城镇化至少还需要35年,每提升1%就会有1400万人进城。因此,全亮认为,这个趋势是可预测的,现在正是发展房地产的好机会。而被问及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面里面风险,全亮认为,主要有两方面问题,一是资金链问题,二是政策性的风险。

  “现在目前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一般来说都是采用大抵押、大担保和高现金流三个基本点。”谈及房地产PE的特点,全亮如此介绍。从PE行业来看,基金周期一般在5年以上,目前房地产私募资金也可以达到这个水准。全亮认为,“对于投资机构来说,做一定比例的房地产私募基金的配置也是可以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