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石创投秦扬文:未来三五年是并购黄金期

秦扬文表示,过去三十年的制造业浪潮带来了环境污染、产能极度过剩和劳动力缺乏。环境污染带来的是清洁产业、尤其是环保产业的机会,而产能过剩和劳动力逐渐缺乏带来的则是公司的“部件化、设备化和服务化”。
2012-07-12 15:45 · 投资界     
   

基石创投秦扬文:未来三五年是并购黄金期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深圳市基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董事总经理秦扬文表示,过去三十年的制造业浪潮带来了环境污染、产能极度过剩和劳动力缺乏。环境污染带来的是清洁产业、尤其是环保产业的机会,而产能过剩和劳动力逐渐缺乏带来的则是公司的“部件化、设备化和服务化”。“我们看的制造业也是围绕三化进行的,这也是我们的基本投资策略。”秦扬文透露。

  秦扬文认为未来三五年时间都将是并购的黄金时间:原因有四:一、IPO市场高度拥挤,并购将成为最好选择;二、创二代不愿继承制造业,为行业并购提供更多可能性;三、并购的操作方式多元化,条件更为成熟;四、更多企业开始拥有并购管理企业的能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