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稳盛投资焦谷:美国房地产基金像巨无霸 中国的像肉夹馍

谈及中国整个行业在资金的结构,焦谷举例更像“肉夹馍”,很简单,两面馍加一片肉,实际上真正房地产能够跟金融结合在一起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自己行业内功的锻炼。
2012-07-12 12:04 · 投资界     
   

稳盛投资焦谷:美国房地产基金像巨无霸 中国的像肉夹馍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稳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焦谷表示,如果你看美国或者欧洲的房地产项目或者是行业中资金的使用类型,非常像麦当劳卖的巨无霸,资金里分很多层。除了传统上的银行贷款、自有资金之外,还有一部分外面的股权,还有一部分给基金,还有一部分夹层,夹层又分AA层、BB层,就是不同的层级。

  而谈及中国整个行业在资金的结构,焦谷举例更像“肉夹馍”,很简单,两面馍加一片肉,实际上真正房地产能够跟金融结合在一起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自己行业内功的锻炼。

  稳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金地旗下的公司,200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2010年在天津注册股权基金公司。稳盛投资目前管理资金50亿人民币,投资规模40亿。稳盛投资的整个战略地位是独立的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所以在13个项目当中有4个是金地的项目,有9个项目是外界合作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