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南国4日重赴香港交易所挂牌 曾获麦顿投资

小南国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87年,而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2011年,小南国就曾计划上市,但因市场疲软等因素,取消了IPO计划。
2012-07-04 14:44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7月4日消息,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小南国)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保荐人为美银美林及渣打证券。发行价1.5港元/每股,共发行3.41亿股,融资额约为5亿港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餐厅建设、债务偿还和资讯科技系统的更新。

  招股书显示,小南国曾进行过多次资产重组及融资。其中,麦顿投资曾以约2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小南国23.13%的股份。

小南国4日重赴香港交易所挂牌 曾获麦顿投资

  小南国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87年,而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2011年,小南国就曾计划上市,但因市场疲软等因素,IPO计划被迫取消。此次在港交所挂牌,跟去年的计划相比,募资额有较大幅度缩水。

  相关阅读

    小南国决定取消在香港IPO 原计划筹资至多9500万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043297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