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联合民生银行等成立30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盛大有比较悠久的投资传统,盛大游戏旗下的18基金,曾投资过金酷、锦天等。集团层面,2003年至今累计投资150个项目,包括酷6、盛大文学等王牌业务和已出售的边锋,都是通过收购而来。
2012-06-19 11:53 · 网易科技     
   

  6月19日消息,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近日在一个内部聚会上透露,已联合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民生银行共同成立了一个盛大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总额达30亿元,“投资对盛大未来有帮助的项目”。

  该基金延续此前的传统,对原盛大系员工有一定的倾向性支持。和其他盛大内部资源一样,坚持“三个优先”:一、他们推荐的项目,投资基金应该优先考虑;二、他们推荐的人才,人事部门应该优先面谈;三、他们代表新的企业来和盛大谈合作,BD部门应该优先合作。

  盛大有比较悠久的投资传统,盛大游戏旗下的18基金,曾投资过金酷、锦天等。集团层面,2003年至今累计投资150个项目,覆盖文学、游戏、影视等行业,包括酷6、盛大文学(起点中文)等王牌业务和已出售的边锋,都是通过收购而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