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宣布未来一年内将回购1亿美元美国存托股份

6月12日,盛大游戏公布了截止2012年3月31日的*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盛大游戏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回购价值不超过一亿美元的公司 “美国存托股份”。
2012-06-12 10:06 · Donews  暖暖   
   

  盛大游戏宣布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回购价值不超过一亿美元的公司 “美国存托股份”(“ADSs”)。

  6月12日,盛大游戏公布了截止2012年3月31日的*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盛大游戏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回购价值不超过一亿美元的公司 “美国存托股份”(“ADSs”)。

  盛大游戏表示“2012年6月11日,公司董事会授权盛大游戏在未来的12个月内,根据市场状况、交易价格和其他因素,并在遵守美国证券管理相关条例的情况下,回购价值不超过一亿美元的公司 “美国存托股份”(“ADSs”)。回购可能通过公开市场、大宗交易或其他方式进行,也可能涉及衍生交易。该股份回购计划可能随时被暂停或终止。”

  报告显示,盛大游戏2012年*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3.89亿元人民币(2.21亿美元),同比增长10.9%,环比增长2.5%;净利润为3.37亿元人民币(5,340万美元),同比增长7.6%,环比增长10.7%。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