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互动百科拟通过C轮融资筹集5000万美元

互动百科将启动C轮融资,规模达到5000万美元。据悉上述融资中至少部分资金来自在线交易平台Xpert Financial,该平台可以帮助未上市企业获得后期融资。
2012-06-13 07:56 · 腾讯科技     
   

  据《财富》杂志报道,中文网络百科全书互动百科(Hudong.com)将启动C轮融资,规模达到5000万美元。

  据悉上述融资中至少部分资金来自在线交易平台Xpert Financial,该平台可以帮助未上市企业获得后期融资。

  Xpert Financial董事长、风险投资者蒂姆·德拉普(Tim Draper)在最近发给朋友和同事的一封邮件中表示:“互动百科是中国一家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知识平台——一个基于中文维基技术的百科全书,通过广告将其内容转化为收入。中国是全球*和最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及移动市场之一。”

  他还指出:“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已经参与了互动百科A、B和B-1轮融资,我个人投资了B和B-1轮融资,其他知名的风投公司也对互动百科进行了投资。我们希望参加C轮融资。我推荐大家考虑这个机会。”

  互动百科此前通过德丰杰龙脉、德丰杰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和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等公司获得超过4,500万美元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